归途人_莫忘我(高中两个礼拜回来一次,暂退)

一个脑残中二少女

杰尽一生,佣你入怀(2)

前文链接https://fushirumeng.lofter.com/post/30e7421a_1c6c7fed3
戏子佣×少将杰
民国时期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
  杰克走了没多久,奈布就收到了那张小纸条,纸条上是邀请他明天下午4:20去咖啡厅坐一坐的。

——杰克这里——

  杰克回去后,便让手下的人去查那名“戏子”。

  手下的人查的很快,不一会儿就将奈布的全部资料查了出来。

  杰克看了资料,笑了笑,原来小先生曾是一名军人啊!怪不得身上有那股气势。可越往下看,表情越凝重。

  资料显示,奈布原是军中最得力的人,有升为司令的机会。可他为什么退军了?

  退军的原因资料上是说,因为身体不适,导致在有一次的战争中发挥失常,之后便提交了退军申请书。就退军了。

  可军队的那些老头子,他清楚的很,是不会放弃有才能的人的。除非……不,不可能,小先生不会那样做的。亦或是从此再不入军。

  可小先生,明明那么炽热的看着我的军装阿。这其中,一定有什么事情。

  时间飞逝,很快就到了约定的时间

————咖啡厅————

  一名男子走了进来,看了看手上的表,4:15,看来自己早到了呢。

  4:20了,奈布推开咖啡厅的门。一眼便看到了坐在窗边的杰克。

  拉开椅子,做了下来。问到:“请问你是杰克先生吗?”“是的,是我邀请你来的。”杰克答到

  “那么请问你找我干嘛?有什么事吗?”

  “萨贝达小先生,你是否曾参过军。”

  “是又如何。”奈布冷声道

  “你现在是雇佣兵吗?我有一件事想拜托你。”

  “说吧,什么事。”

  “刺杀军区首长。”杰克试探问

  “抱歉,我不接与军营有关的任务。”奈布说完扭头就走

  是了,看来我猜的不错,小先生确实答应了那几个老不死的要求。杰克心道

——奈布这里——

  不对,他怎么知道我曾当过兵。奈布越想越不对劲。

  可心情还是要收好的,毕竟,他马上还有一场戏要唱。

  虽然刚刚谈崩了,可小先生的戏还是要听的。毕竟,小先生的戏唱的那么好

————后续不定时更新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