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途人_莫忘我(高中两个礼拜回来一次,暂退)

一个脑残中二少女

杰尽一生,佣你入怀(3)

这个是最后一章了,我知道烂尾了,最近没灵感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  一曲终了,众人纷纷如潮水般退去。唯有杰克,呆在那里。


  杰克站起,往画妆室走去,只见奈布一个人在那里,其他人都走了。杰克挑了挑眉,心道:这样最好,可以毫无顾忌的说话了。


  “杰克先生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还是奈布先开了口。


  “赛贝达先生,不用在我面前绷这么紧,”杰克轻佻的说,“对吧,奶布。”


  “你怎么知道我这个名字的?只有他知道。”


  “哼,还记得那个哭鼻子的小男孩吗,奶布?”


  “原来是你阿,哭鼻子的小鬼。”


  “是我,怎么?很失望?”


  “……”


  “你怎么不说话了?前男友?”


  “不是,只是你怎么会走上当兵的路?大 少 爷”


  “我说过,你别想摆脱我。永远永远”


  此时某奈已经被不要脸的杰克深深震惊到了,什么!杰克原来这么不要脸的吗?我当时是不是瞎了,找了这么个玩应!


  “那么,前男友,我们复合吧!家里催婚催死了”


  “……”


  “不说话当默认喽!”


  “……”


  就酱紫,杰克和奈布在一起了。(不要问我军方去哪儿了,这个是烂尾了)
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  已烂尾,不喜勿喷
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