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途人_莫忘我(高中两个礼拜回来一次,暂退)

一个脑残中二少女

值班值到男朋友

假装老约哥哥在世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  今天的卡尔小朋友很迷茫,自己照常上班居然值到了男朋友。

  事情是这样的
 
  今天上午,卡尔照旧起来上班,去到仪葬屋给死人入殓。却忘了叫醒约瑟夫,于是,我们可爱的老约就在镜像世界里睡了一个上午。

  等到约瑟夫醒来时,就在棺材里了。(约某人哥哥干的)

  于是就有了此厂闹剧。

  在棺材里的约瑟夫等了好久,才有人把他抬走。

  棺材开了,约瑟夫直接对上了自家的O,场面极度尴尬。

  还是约瑟夫先开口的:“Hi,伊索,下午好。”说罢还晃着酒杯🍸

  卡尔也是被下了一跳,开玩笑,值班值到男朋友。冷淡的开了口:“你怎么在这?”

  “那个,伊索,你早上忘记叫我起床了,我就在镜像世界里睡了一上午,在外就是没有呼吸的样子,我哥看到了,以为我死了,就把我送过来了。”约瑟夫解释道

  “嗯,然后呢?今晚不许上床。”卡尔道

  “伊索,不要那么冷淡吗,我错了,下次还敢。”约瑟夫撒娇道

  本来卡尔听到前半句还想原谅他的,但听到后半截就黑了脸。理都不带理。

  再到后来,人们看到入殓师被一个男人抱走了。
  据某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说:当天晚上某高档别墅内传来了奇怪的声音

 

评论

热度(11)